HOME
WORLD E
LOGISTICS
EXPRESS
STORAGE
INFO
NETWORK
CONTAC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奔腾物流四川零担运输落地
成都及周边城市的城配服务
成都国际E邮宝资费表
成都液体粉沫电池磁铁食品
成都国际海运服务价格表
成都国际海运整柜、拼箱出
成都至欧洲FBA头程运输
成都至美国FBA头程运输
成都ARAMEX中东专线
成都UPS国际快递价格表
成都FeDex联邦国际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页 > 新闻列表 > 具体新闻
 
部分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对进口月饼快件的有关规定
出处:成都EMS国际快递    点击次数:3512次  
 
(一)寄递月饼邮件须具备的条件
  1、月饼快件必须按干货申报并完好保存食品。
  2、可能需要原产地证。
  3、可能需要成分说明。
  4、必须包装完好,不易腐烂,保质期超过一个月。
  5、绝大部分国家和港澳台地区接受月饼进口,但当地海关需收件人提供进口证。寄件人应事先通知收件人,以使收件人有足够时间准备有关文件。
(二)部分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对进口月饼快件的有关规定
  1、台湾地区:每件限重10千克以下,价值不可超过台币3000元(约合人民650元),收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“礼物”。
2、香港:寄件人须提供内地官方机构颁发的有效卫生证明。
3、美国:寄件人已做好FDA食品注册及预先申报,并将预报通知号码打印在发票上。
4、印尼、德国、丹麦及法国:禁运。
5、澳大利亚:收、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为礼物,馅料不可有鸡蛋黄。
6、新西兰及泰国:需备有进口许可证。
7、加拿大:馅料不可含有肉类成份。
8、日本及西班牙:每件5千克以下不需要植物/动物检疫证明及原产地证明,但要在月饼盒上注明成份和保质期;5 千克以上需植物/动物检疫证明及原产地证。
9、英国:需备有进口许可证,需按干货申报进口,包装完好,不腐烂,保质期超过一个月。
10、荷兰:每件快件内装月饼的数量限在10个以内,注明礼物且收件人仅限私人地址,价值不超过20美元。
11、瑞典:收、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为礼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、波兰:收、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为礼物,价格少于20欧元,需注明糖份含量。
13、意大利:只能接受特别服务寄运,环球空运及经济快递不接受食物。
14、委内瑞拉:收件人需要提供原产地卫生证和委内瑞拉卫生证。如收件人在货物进口的30天内不能提供上述证明,海关没收货物,同时因为经过美国中转,请确定寄件人已做好美国食品FDA注册及预先申报,并且已把预报通知确认号码打在发票上。
15、巴拿马:可以用快递形式寄运,但需妥善包装。因需经过美国中转,寄件人应做好美国食品FDA注册及预先申报,并且已把预报通知确认号码打在发票上。
16、哥伦比亚:需提供当地进口卫生证,单件最大重量20千克,最高价值为1000美元。不接受一票多件。因需经过美国中转,寄件人应做好美国食品FDA注册及预先申报,并且已把预报通知确认号码打在发票上。
17、泰国:每件限重0.5 千克以下,收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要注明为礼物,馅料不可有蜜糖成份。
18、韩国:须申报为干货,5千克及100美元以内,要完好保存食品,必须包装完好,不易腐烂,保质期超过一个月,须注明生产及保质期。
19、阿联酋:须申报为干货,要完好保存食品,必须包装完好,不易腐烂,保质期超过一个月以上并须注明生产及保质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0、印度及斯里兰卡:不可超过1千克,收寄件人资料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为礼物。
21、新加坡:每票不可多于5盒及新币300元,超过新币300需要食品进口证。
22、丹麦:每件限重3千克以下,收寄件人资料为仅限私人地址,应注明为礼物。
23、因寄往中南美国家的邮件需经过美国中转,请寄件人确定是否已做好美国食品FDA注册及预先申报,并且将已预报通知确认号码打在发票上。对没有注册预先申报,发寄到美国的食品快件,罚金最高为10000美元。
日期:2012-09-11      

分享到:



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此内容相关的主题:
[活动]2014年成都中秋月饼国际快递您寄了吗?奔腾优惠政策 2014-8-13
[公告]关于2011年各国对进口月饼有那些不同的规定 2011-8-24
[通知]成都寄中秋月饼到/英国/西班牙/加拿大国际快递 2010-9-8
[国际]成都DHL关于全球15个国家今年禁止收寄月饼的通知 2008-9-5
 
国际客服:400-008-0056
国内业务:028-67872688
国内查询:028-67872688
投诉建议:13881756736
人力资源:028-67872688
分拨中心:028-67872688
网管中心:028-67872688
国际快递客服 国际空运海运客服
国际小包客服 国内快运客服
渠道加盟 奔腾财务
成都FedEX国际快递 成都DHL国际快递
成都UPS国际快递 TNT国际快递
成都EMS国际快递 成都奔腾国际快递
成都ARAMEX专线 成都国际快递
  走进奔腾 自助查询 产品与服务 招商加盟 帮助支持 员工专区 客服专线 导航
  企业概况 快件跟踪 产品介绍 加盟概述 新手入门 OA登录 400-008-0056
  所获荣誉 网点查询 新品上市 在线加盟 投诉建议 企业邮箱登录  
  企业文化 API接口 市场活动 区域招商 下载中心   扫一扫奔腾微信公共频道
  人才招聘 手机网站 增值服务 新网点政策 国际快递常识    
      快运方案   国内快运常识